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详细信息

松江区珠算协会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活动

2014/6/25 7:39:27   http://www.shzxs.org  来源: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   阅读:2496人次

59,松江区珠协组织上海城市科技学校学生参赛团队,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活动。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和台湾省商业会联合举办的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二十二届,累计参赛人数已达585.6万人次,为扩大两岸交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进两岸民间友谊起到了有益作用。

为筹备参加该项比赛活动,市珠协专门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参赛,以纪念“中国珠算”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区珠协十分重视该项赛事,在年初就将其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并于三月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参赛活动的具体事宜。按照比赛规则要求,经过遴选组成了由上海城市科技学校30名学生参加的比赛团队。

是日,市珠协副秘书长杨金云、吴锡浩莅临上海城市科技学校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区珠协副会长夏才国、秘书长李成群出席活动。比赛活动组织有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角逐获得名次及人员如下:姚生男同学获一等奖;黄河、曾瑞凡同学获二等奖;郭明鸿、汪莎莎、秦梦琦同学获三等奖;赵悦、游慧、曾嘉庆同学获四等奖。


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657号